English│ 正體中文│ 簡體中文│ 日本語│ 한국어  
 
 
   





 

 

 
美國拉斯維加斯國際植牙醫學中心 關於中心>中心簡介  

「人的最高追求,是在為他人創造快樂的過程中使自己更快樂!」

Dr. Alvin Edward Strock在1939年的5月所發表的一篇實驗性期刊文章 “在齒槽中直接植

入金屬支撐物質來替代缺少的牙齒的方法”。從此之後,牙醫界的發展有了重大的演進。尤其是近10年來,我們不但體驗到了植牙技術的進步,更融合了多年的實務經驗與最新材質,研發出多項新式植牙技術及器材。更重要的是,我們親眼目睹植牙手術如何大幅提升了病患的生活品質及自信。植牙對病患的幫助,絕對不只讓牙齒從無到有,而是全方位的改善了病患的生活。

雖然植牙能夠為病患帶來的好處無限,植牙手術並不普及,仍有許多病患飽受口腔問題之苦,卻無法透過植牙手術改善。如何能夠有一個地方,讓植牙手術發揚光大,讓我們研發的植牙技術,透過一個共同的平台,與更多的專業牙醫師分享,造福更多的病患,一直是我們身為牙醫師多年的最大目標即使命。因此,在許多的努力及家人的支持之下,我們成立了Dll Las Vegas (美國拉斯維加斯國際植牙醫學中心),致力於植牙技術的精進,教授最新植牙技術。我們有信心能推廣植牙技術,讓植牙普及化。更衷心地希望能夠造福更多的病患,提升病患的生活品質。

美國拉斯維加斯國際植牙醫學中心專治全世界最困難、無法治療的病例,致力於解決與植牙相關的所有疑難雜症。用科學 (Science)、創意(Innovation)、教育(Education)、新技術(New Technologies)、協同合作(Collaboration)的理念,將植牙簡單與普及化,減輕患者的痛苦。

一站式治療中心:病患再也不需要被四處轉介,只要在Dll Las Vegas就可以享受快速、方便、舒適及完善的治療。擁有最先進的3D CAT Scans技術,20秒內即可獲得全口牙齒及骨骼的狀況,比傳統的植牙治療更準確及快速。

專業植牙醫生:Dll Las Vegas的專業醫療團隊,每一位都擁有多年植牙經驗,搭配上最先進的醫療設備及專利器材,病患將獲得最頂級的植牙護理。

個人植牙諮詢顧問:除了有經驗豐富的植牙醫師替病患治療,另外會有專業的個人植牙諮詢顧問,從開始到完成植牙的期間,為病患解答所有問題與疑問,提供最貼心的服務。

加盟體系聯絡服務與專利醫療器材銷售服務

舉辦講座與課程:定期舉辦的專業植牙課程,讓更多醫界的同仁認識獨創的專利技術,以造福全球更多為口腔疾病的煩惱的病患。